小祖宗

咕咕咕

前辈,你一定很好吃。

张佳乐向来不是个多稳重的,他喜欢喻文州也有些时候了。
从苏黎世回国之后,张佳乐跟着霸图捧了个冠军就再此退役,没有留在霸图,反而跑去了蓝雨当教练。
为了什么,几个关系好的哥们儿都心知肚明,喻文州也知道,但是他不说,大概就是那种【我什么都知道,我就是不告诉你】的孩子脾气心情,温(满)文(腹)尔(黑)雅(水)的喻队也有孩子气的时候。

张佳乐没有住员工宿舍,在蓝雨俱乐部附近找了套一室一厅的小房子租下了,他还不确定能不能成,也不想白白浪费。张佳乐是感性,但他也是个三十来岁的大男人了。
张佳乐过来以后别的没什么感觉,倒是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喻文州这人了,顺手带来的饮料正巧是自己喜欢的口味,帮忙打的饭菜都是爱吃的东西,身体不舒服了及时的药物,天气变化时候收到短信等等……小小的细节让张佳乐不免感叹喻队真是个温柔的人。

喻文州在役时间不短了,而且以他的手速,若不是靠着头脑强撑早就pass了。随着时间推移,喻文州能感到自己的状态不佳,他的操作和意识的协调性越来越差。
等退役之后,和张佳乐一起——喻文州偶尔也会想想以后,他喜欢张佳乐的事情只有魏琛知道,所以当张佳乐抓耳挠腮琢磨着怎么追人的时候还不知道喻文州早就一步一步下好了套,等着张佳乐钻。

张佳乐不知道在他来之前,喻文州是很少到青训营转的——当然现在来青训营次数多不排除找下一任的目的。

张佳乐坐在电脑前打个哈欠,他发现了一个术士玩的很溜的小年轻,是个小姑娘,笑起来还有酒窝可爱的很,张佳乐观察很久了,这几天喻文州一直也没来,张佳乐想着干脆自己再观察几天再上报。
这段时间喻文州忙着制订新的方案,腾出时间就想到那个笑起来很撩他的前辈了,喻文州结束了训练就去了青训营,打着看后辈的旗号去看前辈。

不看不要紧,喻文州一推门就看到张佳乐和一个小姑娘亲亲热热,俩人笑得开心。喻文州的心情顿时就不太好了,唇上弧度一下子就没了,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笑着走过去。
“在做什么?”

“啊,喻队你来得正好,你看看这个小姑娘,意识操作都不错,战略上还得你看看。”张佳乐见喻文州来了给让开点儿地方,嘴上不停狠狠夸了一番,说得人家小姑娘红了一张脸,拽了拽张佳乐衣袖笑得腼腆,嘴里小声的嘟囔带着撒娇意味。
喻文州眸光沉了沉嗯了一声,只说一句“我看看。”

张佳乐这一天的活儿格外的多,松散了一阵子的张佳乐忙活了一天只觉得疲惫,早早回了家里往床上一趴就有了困意,睡得迷迷糊糊听到门铃声,张佳乐又是不情不愿开了门,看到的是自己日夜思慕的后辈。
“喻队……?”

“前辈,我很冷,手特别凉。”喻文州话里甚至没有起伏,只是简单的陈述。
张佳乐懵了一会儿才反应出来喻文州连外套都没穿,连忙把人拉进屋子里,又是捂手又是呵热气,让喻文州坐下自己转身去给倒了杯热水。“怎么突然过来了?”
喻文州倒是没回答张佳乐,反而弯弯唇瓣笑起来。“前辈真好啊。”
“那必须的啊,怎么也是前辈,照顾照顾后辈还是应该的!”张佳乐笑起来,眉宇间是藏不住的神气,他比喻文州大一两岁,又早出道,还是自己心上人,难免会想要好好对待。
喻文州大概是受了感染,笑意更浓。

“嗯,前辈大多是这样被后辈吃掉的。”
“啥?”

张佳乐觉得自己耳朵不太好使,他好像听见喻文州说了什么又好像是幻觉,他看着那人伸出手臂抱上自己,他能感觉到贴在自己耳边的唇瓣的柔软——带着微凉温度。

“前辈,你一定很好吃。”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