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宗

咕咕咕

让你不关注媳妇er折腾婚礼

孙哲平和张佳乐分分合合几次,他俩搞过或者搞着,这件事在联盟里算不得秘密,甚至这些年下来早就见了双方父母,老孙家都和老张家商量起去哪个国家结婚了。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张佳乐又想和孙哲平闹了,他最近这段时间跟得了婚前焦虑症一样,张佳乐脑子里出现最多的就是【分手】。

孙哲平忙着跟家长们商量婚礼,义斩那边偶尔也得操操心,不过现在也都步入正轨了,基本不需要他操劳,忙来忙去倒是没发现张佳乐的小心思。

“不行。”眼看着婚礼都成型了,都有裁缝来给自己量身材了,张佳乐更是慌神,他猛的拽住趴在桌前写东西的孙哲平,瞪大了眼睛。“孙哲平,我,我……”
“别闹。”孙哲平忙很了,根本无暇顾及心上人怎么了,只当是他小孩子脾气上来,要闹腾什么,安抚性拍拍张佳乐手背,还抓着这人手亲了一口,闹得张佳乐脸红得彻底。

第二天孙哲平一醒,发现自己身边少了点什么,摸索半天没摸到正常来讲应该还在赖床睡觉的某人,孙哲平揉着眼睛起身,一瞥眼就看到了桌上的纸条。
【我去冷静冷静!你当我耍脾气吧,玩好了我就回来了。】

孙哲平攥着纸条,脸唰的就黑了,起身翻了翻家里果然少了几件张佳乐的衣服。
孙哲平又急又气,想到昨天张佳乐叫了自己又吞吞吐吐的态度,叹口气倍感无力。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