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宗

咕咕咕

结局总是不尽如人意

张佳乐觉得自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冷静,可是黄少天和叶修摆明了对峙又让张佳乐觉得很头疼。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的。”张佳乐开口,他的心脏跳的飞快,他觉得自己脑子要炸了。
【叶修】两个字在脑子里翻滚刷屏。

“黄少天……你。”张佳乐抿了抿唇,没等叶修回答又喊了另一个人,他看着自己兄弟心里不是滋味,他说不清是什么感情。
张佳乐最近正为感情发愁,他处于一个对叶修余情未了,对黄少天情感萌芽的尴尬阶段,叶修的出现点燃了这未了感情,而黄少天。
只要他一句话。张佳乐这么想着。

“啊,我冲动了,哈哈哈哈哈我在说什么啊开玩笑的,乐乐你这么喜欢叶修快答应啊!别浪费机会啊你会后悔一辈子的吧!哎呀真是的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啊哈哈哈……”黄少天突然笑了,挠着头笑得尴尬。“今晚,不不不,明天吃顿好的庆祝啊!”

黄少天,你真怂。黄少天在心里骂自己,他突然不想说话了。
“我先回屋了,你俩……聊!”

“张佳乐。”叶修开口了。“我们处对象吧。我喜欢你。”他又重复了一遍,四个字砸在张佳乐心上。
叶修看着眼前人,想到刚才黄少天的态度,原本志在必得的信心忽然动摇了,鲜少觉得不安的叶修,突然觉得很紧张,他突然有点害怕听到回答了,可他又期待着有有一个结果,让双方都安心。

叶修不得不承认,联盟传出的风言风语让他按耐不住了,一直和他的名字绑在一起的那个名字,要和另一个名字捆绑了?叶修很坦然面对自己的不情愿,然后收拾干净,来找张佳乐。

张佳乐没有回答,觉得自己现在很混乱,看着叶修那张脸心情复杂,高兴又酸涩。

他开口,声音微弱。“好。”

——————————————
神逆转,强行洗白,强行叶乐。
就这么ooc到最后啦!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