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宗

咕咕咕

圣诞快乐

#试试看能不能赶在十二点

张佳乐和叶修已经两个月六十天没有见面了,也不是完全的,中间也断断续续见过四次。
对,四次,张佳乐记得清清楚楚,他甚至准备了本子,还把叶修做的一些戳了他心窝子,暖得他想哭的事情记了下来,像日记一样——当然,叶修是不知道。

张佳乐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谣言”,如果圣诞节下雪许愿会被圣诞老人听见,会成真的。从那天开始,张佳乐天天盼着圣诞节下雪,下鹅毛大雪,下到大雪封城。
张佳乐倒霉了很多年的运气派上用场了,今天还真下雪了。

张佳乐是被冻醒的。他这两天特别爱踹被子,一睡觉,那被子跟会走路一样一眨眼就跑地上了。张佳乐睡之前开着窗户趴窗户边装文艺青年。后来也没想着睡觉,就想着趴床上玩会手机一会再关窗户,结果玩着玩着盖上被子太舒服给睡过去了。
再后来?下雪了,也有凉风了,把踹了被子睡得四仰八叉的张佳乐冻成了孙子,醒了。
“阿嚏!阿嚏!阿嚏!”张佳乐揉揉鼻子,捡起地上被子,嘴里念叨着“一想二骂三感冒,完了完了感冒了,没事没事傻子才不生病……”下了床就要窗户,这一看,才惊觉真下了大雪,外面地上一片白茫茫的,雪花让风吹得乱飞。

“我靠真下雪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我想他了,圣诞礼物我想要叶修。”
张佳乐说,说完猛的关上窗笑话自己天真,倒了杯温水喝下就又爬上了床。
被子还没暖热乎就让门铃声又叫起来了,张佳乐一撇嘴不情不愿开了门,看着那张脸懵了半天,最后还是上手捏了把叶修脸上肉才一拍大腿叫起来。
“我靠下雪的圣诞节愿望真能实现啊?真的假的!?”

叶修被张佳乐逗笑了,也不打算问张佳乐哪里来的小道消息,反正他觉得自己现在过来好像歪打正着了。一边把恋人推进屋顺手关了门,一边迫不及待的和张佳乐交换一个亲吻。

“圣诞快乐。”

——————————————
后来叶修抱着张佳乐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听张佳乐说些有的没的,安静的不像话,直到张佳乐说——
“叶修,我想和你结婚,咱俩出国吧。”
“张佳乐,先和我见爸妈去,老人家想和你吃顿饭。”
“……???啥玩意儿!?我开玩笑的!!!当我没说,求你……”
“留着一会儿求我。”

黑灯瞎火夜深人静干柴烈火好久不见……嗯,咳。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