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宗

咕咕咕

回家

自从叶修被逮回家,了无音讯后,张佳乐装作没事儿人一样,回了宿舍掰着手指头着日子,日历纸都快被他画烂了。
“叶修叶修叶修!别让我看到你,分手!分手!”张佳乐握着笔,笔尖狠狠戳着日历,听到开门声手脚麻利把东西往抽屉里一放,靠在椅子上看着电脑上播放了一半的电视剧。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这幅模样挑眉,走到某人身边敲了敲桌子,吸引了张佳乐注意后,又清了清嗓子。“张佳乐,宿舍楼下有人等你呢。”

张佳乐皱着眉头摆摆手,他心里正因为叶修那家伙烦得很,哪有心情去管谁找自己,“你叫那人上来不就行了。”张佳乐想了想,还是起身穿上衣服,毕竟外面还下了雪,虽然不大吧也不算小。
他想到了前几天孙哲平给自己发的消息,说是北京的初雪,很漂亮。

张佳乐站在宿舍楼前,那人站在不远处路灯下,正巧背着光,裹得挺严实,张佳乐看不清脸,只觉得身形有点眼熟,他想起来孙哲平说要过来找他,又觉得有点不像。
“孙哲平?”

“什么孙哲平啊,我说张佳乐你怎么就惦记别人呢?”那人呼出一口白气,嗓音沙哑带着骨子无奈,伸手把走到面前的家伙搂进怀里,搂着身高一样的家伙,叶修也不觉得别扭,自张佳乐的额头,眼眸,脸颊一一吻过,对上那双棕褐色——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睛,吻上他的嘴唇。

张佳乐那句到嘴边的分手硬生生堵了回去,那些闹脾气赌气一样的小情绪一下子都没了。眼睛酸得厉害,他觉得头脑发涨,心脏都像是被泡发的银耳。
太久没有这种亲昵的动作了,张佳乐是觉得害羞,甚至有点无措,他推开了叶修,垂着头张张嘴,他压下要哭的冲动说:“我只是,我有点……”

“我知道。”叶修突然笑了,重新把张佳乐搂进怀里,下巴抵在人肩头。“那就抱着吧。”
他听到张佳乐含糊着应声,又贴着人耳朵亲吻。“我会让你重新适应的,各种方面。”

张佳乐脸上一瞬间红了个遍,又羞又气,给了叶修背部一巴掌——虽然这一巴掌隔着衣服对叶修来讲根本不疼,他目视着前方,路灯昏黄照亮着一方土地。
“欢迎……回家。”

“张佳乐。”
“下次跟我回家,爸妈要见你。”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