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宗

咕咕咕

分隔两地。

张佳乐和叶修确定关系没多久,正是两人甜甜蜜蜜的时候,叶修说这叫胶水时期,特别黏。张佳乐反驳这叫糯米时期,又甜又黏。
正在这么一个时期,叶修被迫召回家里,换句话说,他们俩分隔两地了,张佳乐抱着手机想打电话,可是悲哀的是叶修连个电话都没有。
张佳乐重重叹口气,觉得自己回归了孤家寡人的日子。

张佳乐撇开对象热恋,一心一意该干啥干啥,打游戏抢材料训练逗逗小新人,没有主动问过联盟有没有人见过叶修,更没有刻意打听过叶修近况,多半个月过去了,张佳乐平静的像是没和叶修搞着一样。

叶修这边比张佳乐苦闷多了,回家没几天就被抖出了自己和张佳乐搞对象的事情,说动了叶母,家里还有一个老古董谁劝都没用,叶妈妈叶小弟轮番求情都没用,还被关了禁闭,叶母叶秋都见不了,他想偷着给张佳乐去个消息都没办法。

叶修坐在床上揉揉鼻子,眼看就又要到饭点儿了,他忍不住去想张佳乐怎么样了,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生病。

这么一看,张佳乐可比叶修没心没肺多了。

“叶修。”
叶修听着今天这送饭人声音有点耳熟,定睛一看这不是他老妈吗!
叶母连忙对叶修做个手势,把饭放下,把一个老年机给他。“你给……他打个电话吧。”
叶修接过来电话愣了半天,一个手机号都想不起来,他也不用手机,当然没背过手机号,叶修叹口气把手机还给叶母摆摆手,捧着碗开始吃饭。
“我不知道电话号。”

评论(6)

热度(16)